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鑫琦好人
  • 杨瑞霞被评为2014年邹城市“五四杰出青年”

    杨瑞霞被评为2014年邹城市“五四杰出青年”

    杨瑞霞,女,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山东鑫琦实业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

  • 宋田田被评为2015年度感动邹城“邹城先锋”

    宋田田被评为2015年度感动邹城“邹城先锋”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人发出的光则是无限的。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在于——在自己的事业和追求中,发生了多少光和热。宋田田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者自己的诺言,身体力行诠释着人生的价值。

  • 宋西钦家庭被评为2015年度济宁市孝心家庭

    宋西钦家庭被评为2015年度济宁市孝心家庭

    家,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寄宿,它既给予亲情,也给予温暖和幸福。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宋西钦一家用自己善良的心和朴实的行动,搭建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天地,用平凡的人生诠释了事业、生活和家

  • 关于对突击加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的通报表扬

    关于对突击加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的通报表扬

    2015年的工作已近尾声,在这个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的关键时刻,尽管数九寒天、虽然寒风凛冽,却依然涌现出了一批默默无闻、积极工作、干劲十足的人。12月26日主席广场在计划中如期建设完成,圆满举行了铜像揭幕仪式,引起了全国各大电视、网络媒体的关注及高度赞誉。在这些光鲜荣誉的背后,凝聚着一批默默无闻、毫无怨言的战士的心血。

  • 关于对除雪人员的通报表扬

    关于对除雪人员的通报表扬

    面对大雪压境的困难局面,我们的民兵、物业人员、全体男员工丝毫没有逃避和退缩,全然不顾凛冽的寒风侵入身体、冰冷的雪花砸在脸上、光滑的冰面袭击脚底

  • 关于对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的通报表扬

    关于对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的通报表扬

    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积极响应,每周日自动自发打扫辖区卫生,如捡拾垃圾、修整绿化苗木、擦拭垃圾箱等。不管光照再强、温度再高,他们依然无怨无悔、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维护小区的公共卫生。

  • 关于对宋光灿夫妇的通报表扬

    关于对宋光灿夫妇的通报表扬

    村民宋光灿夫妇为了集体利益挺身而出,拿出自家多年辛苦经营所得资产,为集体贷款做了资产抵押担保。

  • 邹城市优秀母亲--蒋广兰

    邹城市优秀母亲--蒋广兰

    蒋广兰,这位伟大的母亲,用手,撑起了一片天,用心,呵护了一个家,用爱,成就了一份伟大!

  • 公司优秀员工荣获市级荣誉

    公司优秀员工荣获市级荣誉

    村会计孙海英荣获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优秀民生代办员”荣誉;计生办张同燕荣获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计划生育先进工作者”荣誉;付仰盼

  • 5月8日,失主为表感谢,为武装部民兵送锦旗

    5月8日,失主为表感谢,为武装部民兵送锦旗

    3月30日,武装部民兵成功抓住两名偷车贼,村党委对他们提出表扬。号召大家学习他们不服输、不言败、大胆果敢的精神,并给予通报表扬和现金奖励。

  • 杨计利荣获“邹城市好媳妇”

    杨计利荣获“邹城市好媳妇”

    杨计利,女,1985年8月生人,2007年与后八里沟村村民宋瑞会结婚,婚后的她为照顾家庭一直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着。

  • 我村(集团公司)六名工作人员被评为钢山街道“先进工作者”

    我村(集团公司)六名工作人员被评为钢山街道“先进工作者”

    我村六名工作人员被评为2014年度钢山街道办事处“先进工作者”,从左到右依次为生产大队队长宋西涛、鑫琦饭店总经理宋海霞、人事部经理闫金君、鑫琦超市总经理宋田田、鑫琦创意广告公司总经理宋

  • 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宋瑞芳、宋光方、宋长华、宋光泗荣获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 2014年度“优秀村民代表”

    2014年度“优秀村民代表”

    优秀村民代表:宋光生、王允菊、宋西洋、宋长良、陈孔芬

  • 2014年度“孝老敬亲模范”

    2014年度“孝老敬亲模范”

    孝老敬亲模范:宋长水、宋光云、宋长猛、宋光运、宋西超

  • 2014年度“最美鑫琦人”

    2014年度“最美鑫琦人”

    最美鑫琦人:刘聪、宋长根、宋长学、宋长涛、宋田田、宋亚洲、桑鲁、张伦、宋庆虎、宋长练、宋海超、张建、刘继花、孙传玲、孔令琴、张长美

  • 2014年度敬业爱岗优秀团队

    2014年度敬业爱岗优秀团队

    2014年度敬业爱岗优秀团队——维修大队:陈述河、张丽忠、宋长练、宋庆超、宋长学、宋光扑、宋瑞广

  • 抓贼表彰

    抓贼表彰

    为了保障村集体及广大居民财产安全,村党委一直坚持实行村干部带班,民兵站岗值勤的巡逻制度。由于冬季小偷踩点行窃事件频发,现在市内各小区已发生多起案件,

  • 武装部宋庆亮捡到手机归还业主,业主感激送锦旗

    武装部宋庆亮捡到手机归还业主,业主感激送锦旗

    我村武装部宋庆亮于10月26日在鑫琦超市捡到一部手机,并积极与失主联系,使失主及时的拿回了手机。失主为表示感谢,为宋庆亮同志送来了锦旗,并附有感谢信。

  • 积极参加村委会活动的学生

    积极参加村委会活动的学生

    为切实发挥农家书屋作用,我村农家书屋充实了一批新书,并对所有图书重新统一编号整理。由于图书数量多,工作量大,程序繁琐,时间又紧迫,村委会通过小广播号召暑期的学生参加。

84条 4/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