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集团简介

山东鑫琦集团简介

    

         鑫琦集团位于孔孟桑梓之地、文化礼仪之邦——孟子故里邹城,是“全国文明村”“中华孝善模范村”后八里沟村的村集体企业。鑫琦集团始创于2012年,坚持以“党建统领、孝德育人、产业惠民”为发展理念,现拥有固定资产过百亿元。目前下辖多类别多产业,涉及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贸物流、教育科技、医养康养、文化旅游等持续服务性产业,现拥有商业对外出租用房30多万㎡,固定员工1500余人,季节性用工3000余人。
   坚持“文化兴企、品牌兴业”。集团坚持“尚德、奋斗、有为、爱心”的企业精神,坚守“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拿不到第一就是落后”的工作口号。以“科学规划、高效管理”为方针,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加强管理团队和人才建设,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在实践和发展中强化企业文化内涵,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构建“人才机制、创业平台”。集团构建灵活的人才引入机制,不断改善工作环境、提高福利待遇,坚持“讲爱心、能打拼、业不成、绝不停”的工作作风,采取配车、配房、配股等措施,给予优秀员工激励,打造平台支持员工发展,鼓励人才干事创业,努力为员工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浓厚氛围。
   践行“社会公益、企业责任”。2015年,鑫琦集团出资1000万元设立山东省首家精准扶贫救助基金;2017年,捐资60万元倡议邹城启动扶贫基金;同年,出资400万联合山东电视台举办“孝行齐鲁·大爱山东”重阳节晚会,并为省老龄委捐款200万元,助推老龄事业发展;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向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每年在各大节日举行各种活动到各地慰问因病致贫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退伍军人、抗战老兵等,每年用于公益事业的资金高达800余万元。
   牢记“企业梦想、初心使命”。集团拥有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6万㎡的邹城最大商业综合体——鑫琦国际广场;30万㎡的商业经营性用房,建有鑫琦农贸市场、鑫琦夜巷烧烤及特色小吃、汽车美容俱乐部三大市场,现已全部租赁;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300亩的邹城第一所从幼儿园至高中的民办寄宿制学校;投资3.3亿元,建设5万㎡的鑫琦医养康养为老中心;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3000亩“文化+旅游”的生态小镇;投资3.1亿元,占地50亩的孟子故里文化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正在持续推进中;近年来,鑫琦地产共开发了商品住房120多万平方米;今年4月份又购得350亩土地,投资35亿元建设鑫琦新城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辖区在原3A景区基础上,将重新规划为集互联网+产业+服务+旅游的5A级景区,打造孟子故里“孝善会客厅”。
   未来,鑫琦集团将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新机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 “让鑫琦人幸福,让老百姓受益”这一崇高使命,展现新担当,再创新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