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4月17日,后八里沟村举行“弘扬孝善文化·传承文明新风”村民购书款补助暨孝善相册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6:28:1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544

1.JPG

2.JPG

4.JPG

7.jpg

9.JPG

要实现乡村振兴,必须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不仅要让村民富口袋而且也要富脑袋。为鼓励村民多读书,读好书,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实施村民购书补贴政策,促进乡风文明。

4月17日,后八里沟村举行“弘扬孝善文化·传承文明新风”村民购书款补助暨孝善相册发放活动。

后八里沟村从2005年开始一直坚持以孝治村、以德育人、以经济强村,从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穷村、乱村,蝶变成坐拥35亿资产的文明村、富裕村。村集体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家家户户配发书橱,鼓励村民自己购买图书,村集体发放购书补助。为传承孝善文化,打造中华孝善第一村,家家客厅悬挂祖训子女吟诵、编制孝德歌人人传唱、创建孝善群晒孝老爱亲照片。村集体特意制作《中华孝善相册》,将村民在微信群中晒出的孝老爱亲照片冲洗出来,做成孝善相册发放给每家每户。

本次活动,共发放购书补助款30余万元,发放孝善相册4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