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2日,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红军莅临后八里沟村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3-03 17:17:5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8359

本网讯 报道:3月2日,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红军,在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参谋长闫小虎的陪同下,莅临“全国文明村”——后八里沟村参观指导,就该村创新发展、文化传承、慈善公益等情况进行参观了解。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陪同接待。

来访领导一行在宋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圣贤广场、伟人广场、党史村史展览馆等场所。在该村党史村史展览馆中,详细记录后八里沟村集体发展历程,展览馆中陈列后八人曾经面朝黄土背朝天使用的农耕农具,激励后人不忘过去,珍惜现在的富裕生活;悬挂党的发展历史,激励参观人员吃水不忘挖井人,坚定信仰心向党;展馆中孝善文化,是后八里沟村人独特的文化传承……

参观中,宋书记还对全村上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孝德育人、产业惠民”发展思路,抓好党建工作,快速发展经济,引导村民主动意识,催生发展力的制胜基因进行详细介绍。

参观中李红军政委通过“看、问、谈、听”等方式,针对对后八里沟村从无到有、从穷至富的历程详细了解,对后八里沟村孝善文化的传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八里沟村未来发展情况提出殷切期望。

最后,后八里沟村书记宋伟表示:未来后八里沟村将面向社会招引更多的退役军人来村工作,与驻地官兵联谊并建,做好双拥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让鑫琦人幸福,让社会人受益”的企业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303162601.jpg

(一)参观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3170113.jpg

(二)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