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鑫琦人福利

3月8日,为全体女同志分发节日福利

发布时间:2019-03-08 16:09:5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66

本网讯 报道: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时值“三八”妇女节、二月二“龙抬头”来临之际,鑫琦集团为后八里沟村(集团公司)全体女同志送上了一份特别美丽的节日礼物,让她们感受到集团党委的关心厚爱,感谢她们为村、集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集团公司为女同志们送上一份价值200元的福利,并对她们的工作进行鼓励赞扬,肯定她们取得成绩的同时,激励她们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现场,每名来领取福利的女同志脸上都洋溢着节日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厚爱,她们将继续保持初心,将组织的关怀化为前进的动力,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交上圆满答卷。

9633c253a23dc062.jpg

福利领取现场

6f1dd1fb6ee4bf23.jpg

福利领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