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5月8日,鑫琦集团考察团再出发(青岛篇)

发布时间:2020-05-09 18:46:41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260

         5月8日,山东邹城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党委书记宋伟携村委会副主任、鑫琦集团法定代表人宋海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相芬,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庆文,鑫琦物业经理宋庆亚,金属制品加工厂总经理宋庆超,鑫琦集团工程师宋瑞广、韩寒等一行前往青岛三利集团、青岛蓝城集团、中建中新建筑公司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先进,将先进经验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效率,更好践行“让鑫琦人幸福,让社会人受益”的企业使命!

         青岛三利集团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92年,提供  科研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服务等业务。通过学习了解到“敢冒天大险,敢为天下先”的三利精神,处处争先,处处夺优。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在后续的发展道路上,也定然追求卓越,以高标准、严要求,打好“脱贫攻坚奔小康”收官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三利1_副本.jpg

三利2_副本.jpg

三利4_副本.jpg

党委书记宋伟带队考察青岛三利集团

蓝城01_副本.jpg

蓝城02_副本.jpg

蓝城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09185653_副本.jpg

鑫琦集团与蓝城集团双方代表座谈,就团队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随后中建中新建设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夏凌彦邀请鑫琦集团考察团一行到会议室座谈

05_副本.jpg

06_副本.jpg

07_副本.jpg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