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11月20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后八里沟村开展“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文化惠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17:15:29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9408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倡导讲文明树新风新时代新风尚,2021年11月20日,在后八里沟村鑫琦乐购超市举行“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文化惠演活动,为周边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_MG_8119.JPG

_MG_8055.JPG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居民们纷纷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_MG_7997.JPG

       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并为居民安装反诈骗APP,还开展了电子医保卡注册等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为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