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12月21日,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揭牌仪式在后八里沟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2 16:09:48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689

 今年11月2日,省关工委作出了命名“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决定,后八里沟村“党史村史展览馆”被命名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12月20日,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后八里沟村举行。

2f3900f6396cbf6d26ea50baced73e1.png

IMG_7417.JPG

     出席今天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有:市关工委主任步士金同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向农、秦绍忠同志,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贺雷同志,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春兴、李心善、宋昭君、张学峰同志,邹城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同志及邹城市关工委主任李召芹同志、常务副主任刘裕超同志。

IMG_7402.JPG

  邹城市关工委主任李召芹同志介绍基地建设情况及宣读命名

IMG_7433.JPG

济宁市关工委主任步士金同志和邹城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同志为后八里沟村“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IMG_7459.JPG

为邹城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获奖代表颁奖

IMG_7444.JPG

      秦绍忠同志说:“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是关工委和五老直接开展教育、服务青少年的重要阵地;是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领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今天我们所在的后八里沟村,就是其中的代表。后八里沟村党史村史展览馆依托基地的特色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出了一条以党史国史村史教育为抓手、帮助青少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成长成才的新路子。

IMG_7469.JPG

参观后八里沟村党史村史展览馆

IMG_7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