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15日,【党旗飘扬】后八里沟村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发布时间:2022-03-18 15:54:4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43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八里沟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部署,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防控一线,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利用LED屏幕、音响等设备,实行疫情防控标语一直播、滚动播,辖区内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宣传方式,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细致部署 压实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实际,后八里沟村每天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并组织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要求党员、志愿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_DSF3332.jpg

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应急演练部署会,明确分工

       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卡点值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34c425d5b84ba7eb145b38d6baee7e0.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八里沟村党员、志愿者积极树立先锋形象,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在全辖区内发放明白纸,悬挂条幅,并耐心为业主进行讲解。

341b74533768b7ffc79de0f591a2696.png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疫情当前,更显担当!面对疫情持续发展变化的严峻形势,后八里沟村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坚决守护疫情防控主战场,将初心浸润在抗疫第一线,将使命彰显在防控最前沿,筑牢安全“防护墙”,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