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3月24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后八里沟村: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2-04-09 08:37:1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29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美好家园,3月22日起,后八里沟村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时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绿化美化家园”环境整治及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栽种树苗,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微信图片_20220409083153.png

晚上七点准时集合,加班加点,无怨无悔。

微信图片_20220409083220.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手扶树苗、挥锹培土、覆土除草,每个环节连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碌而有序地劳动着。

微信图片_20220409083225.jpg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加班加点,抢抓当前种树植绿的大好时节,以实际行动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厚植绿色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