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5月24日,【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阳光下,遇见“疫”线最美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8:18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52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5月23日,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目标,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序开展第九轮全员核酸检测。

下面,我们来跟着镜头
看看今天的核酸检测现场

晨光初泄,现场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515.jpg

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振亮莅临后八里沟村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519.png

居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

烈日炎炎,坚守的初心不变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521.png

居民有序完成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526085524.jpg

街道领导为防疫人员送来暖心绿豆汤

       每一次核酸检测现场,都离不开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全力护航,也离不开每一位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后八里沟村再次感谢每一位“最美的你、我、他”——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道疫情面前最坚固的“防线”,也是“疫”线上的“最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