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党建工作

后八里沟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1:27:12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87

6f2da26c224428688e319980395f416.png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济宁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4f85210e44d33040c99ae9e4f727105.png

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党委书记宋伟说:“这五年来,我们后八里沟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人均收入都达到了6万多元,集体资产也达到了60多亿元。我们将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实现多元产业共同发展,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同时,吸引更多大学生到我们村集体就业,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让村民和员工更富裕、更富足。我们将在‘走在前、开新局’的精神指引下,开创奋斗,实现梦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