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6月12日,弘扬中医国粹 健康爱心义诊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1:5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574

       6月12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活动日”暨“送医下乡”主题活动在后八里沟村为民服务大楼十楼举行。

11.png

      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主委翟树刚、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副主委张福全、济宁市政协济宁市政协副主席董学琛、民盟济宁市委会、邹城市政协、邹城市委统战部、民盟邹城支部、钢山街道负责人,省民盟中医服务队、济宁民盟高职校、邹城民盟支部、邹城市知联会等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12.jpg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持续七天,将针灸、艾灸、刮痧、拔罐等国宝医术送到后八里沟村,让村民和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悠悠药香的沁润和精湛医术的诊疗,既服务了村民、居民,也面向全市人民。

13.pn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老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的指示,后八里沟村呼吁社会各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引领社会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投资 3.3 亿元,打造总建筑面积 5 万平方米的中医医养康养为老中心,计划聘请中华各路名医、专家到这里轮番坐诊,提供中医理疗、中医保健、中医救治、药膳养生、临终关怀等特色服务,全面满足辖区村民和居民的康养、医治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护、老有健康”的幸福晚年生活,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