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后八

大众网:后八里沟村“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8:46:3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227

37.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庆雪 张萌 济宁报道
       6月6日,“儒润邹城 仁民爱物”“爱心送考”绿丝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邹城市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举行,邹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山东鑫琦实业集团等爱心企业代表、出租车爱心车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38.jpg

       此次启动仪式动员和号召全市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高考,倡导文明出行,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今年鑫琦集团出资100万元为邹城市高考前20名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奖学金,并会同邹城市电视台在每个镇街至少选10名本年度招录的困难本科生,每人给予5000元助学金。

39.jpg

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