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1月10日,鑫琦集团“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走进陈岭村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0:0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922

鑫琦集团“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1月10日走进香城镇陈岭村。鑫琦集团是全国文明村后八里沟村的村集体企业,鑫琦集团自2006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让鑫琦人幸福、让社会人受益”的企业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2015年,鑫琦集团出资1000万成立山东省首家精准扶贫救助基金。此次活动在市场管委会主任桑鲁带领下,鑫琦集团爱心小队带着满满的爱心物资来到陈岭村,此次走访10家贫困户,给他们送去鑫琦集团的温暖和爱心,给他们带去了油、米、面和面包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再次意识到脱贫攻坚不是一句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实实在在的真扶贫、扶真贫,不走马观花,不流于形式。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富强起来的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将承担更多社会公益和责任,为2020年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贡献微薄力量。

IMG_6671_wps图片.JPG

IMG_6676_wps图片.JPG

IMG_6709_wps图片.JPG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故事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