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4月21日,鑫琦集团携手远东集团 战略合作抢抓历史性机遇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1:11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7943

      4月21日,山东省邹城市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党委书记宋伟携村委会副主任、鑫琦集团法定代表人宋海霞,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党委委员杨瑞霞、王换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相芬,人民武装部部长宋瑞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庆文,金属制品加工厂厂长宋庆超,建筑公司经理宋光镜等一行参访远东,与远东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1.jpg

鑫琦集团法定代表人宋海霞与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集团首席行政服务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庄太纬,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客户服务官周丽平,投资人、智慧能源区域客户官潘志涛,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服务部总监助理陈洁,投资人、集团办公厅主任助理兼董事局主席秘书周伟,济宁远控电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庆梅出席接待。

03.jpg

宋伟发言

      宋伟表示,远东是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蒋主席既是一个大企业家,也是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慈善企业家。2013年曾到访远东,通过实地调研观摩看到了远东在运营管理上的先进经验,自此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远东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鑫琦与远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强强联合,未来将继续加深合作,携手共进,相信一定能实现双赢发展。

02.jpg

蒋锡培发言

      蒋锡培表示,远东成立至今已有35周年,公司始终践行在成立之初确定的“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以“共建共享安全、绿色、美好生活“为愿景,秉持着“以客户为核心,以品绩兼优者为中心,梦想激情、诚信务实、创新创优、自我批判、和灵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随后,蒋锡培分享了远东特色运营管理经验。他表示,远东正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主板上市公司等战略合作,坚持四个导向,即客户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制度导向;提升三个结合,即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结合、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结合、硬实力和软实力结合;落地五个全面,即全面智能化、全面数字化、全面国际化、全面对标,从而实现全面超越。远东致力于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奋斗目标。至2024年,远东控股营收、品牌价值、资产均将超过千亿元。

 

04.jpg

06.jpg

08.jpg

07.jpg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让鑫琦人幸福

让社会人受益

办公电话:0537━5371377
地址:山东省邹城市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

 

后八里沟村微信公众号

关注我们,从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