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党建工作

后八里沟村党委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18:55:26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478

    为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八里沟村党委开展党员学习会,党委书记宋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习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

党委委员桑鲁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宋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宋伟说:“习近平同志告诫我们,现在,在一些党员、干部中,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不同程度存在。有的做“老好人”、“太平官”、“墙头草”,顾虑“洗碗越多,摔碗越多”,信奉“多栽花少种刺,遇到困难不伸手”,“为了不出事,宁可不干事”,“只想争功不想揽过,只想出彩不想出力”;有的是“庙里的泥菩萨,经不起风雨”,遇到矛盾惊慌失措,遇见斗争直打摆子。这哪还有共产党人的样子?!不担当不作为,不仅成不了事,而且注定坏事、贻误大事。”

      为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郑重承诺:后八里沟村在今后工作中,认认真真抓落实,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平台,切实保障后八里沟村人的根本利益。用全力建设后八,用心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后八里沟村的发展需要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后八里沟村党委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在新时代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早日实现全体鑫琦人的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