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7月23日,“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后八里沟村为民图书室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16:02:54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338

   2021年7月23日,“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后八里沟村为民图书室举办邹城市妇联副主席李俐、各镇街妇联主席以及北大新世纪邹城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_MG_1802_副本.jpg

邹城市妇联副主席李俐致辞

   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走过一百年风雨历程,从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从吹响改革开放的号角到如今开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作为后来者,我们深感自豪和荣耀。

_MG_1809_副本.jpg

_MG_1818_副本.jpg

后八里沟村老战士宋光方、老党员宋光化为孩子们分享革命经历和红色故事

_MG_1832_副本.jpg

大学生志愿者顾兴超为分享红色书籍小英雄雨来

_MG_2045_副本.jpg

活动参与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_MG_2186_副本.jpg

在党史村史展览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培养了孩子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现场的少年儿童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更好地建设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