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鑫琦 >> 鑫琦好人

4月7日,村民宋长兴献爱心26000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成为村民学习的榜样

发布时间:2022-04-16 09:15:33     来源:后八里沟村山东鑫琦集团    浏览量:152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我们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行防范,全体村民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4月7日,村民宋长兴献爱心26000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成为村民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20411152456.jpg

该同志助人为乐,在家孝敬父母,家风和睦;在外创业有方,小有成就,无论持家还是创业方面,都有着值得我们学习的宝贵之处。其父宋西超,也是一名老党员,多次被评为模范党员和网格化先进工作者,早在2020年就带头捐献疫情防控物资,为响应“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11152501.jpg

后八里沟村(鑫琦集团)永远发扬“一家有难百家帮,社会有困我出力,国家有难我有责”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向前进!